综 攻略对象你别跑

从昏昏沉沉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奕佐有点懵逼。

她不过就是从潘家园200块钱淘到了个还算是值钱的玩意吗,有必要因为她坑害劳动人民血汗钱就这样玩她嘛。。。

她淘到的那个B货竟然会说话?还跟她说它是一个什么嫖男神的系统,别逗了,这种鬼话三岁小孩都不信了好吗!。。。。说,能嫖谁?

这个系统名叫484,当然她真的想接一句——傻。

但是,由于第一次她接了以后系统给予的三十秒失五感的惩罚后,她就明白,484这个傻狍子是个傲娇货,不能随便欺负~

“我就问你吧,你到底要不要去嫖男神?要不要?”

“我去我去我去”

484也明白,这是一种肯定,只是,这听起来怎么就那么不舒服呢?

“我要是干秃噜了,你不会削我吧?”

“......”

“你这个损塞,假正经什么呀?”

“你是不是想去死一死。。。”

“放屁,老娘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

然后,她就被一脚踹进了第一个任务。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