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3

在天才小博士的帮助下,奥利维娅终于完成了计划中的整蛊道具。整个过程中,她都是听着小博士“哦,你这个设计不合理,根据xx定律。。。”“不不不,这个板子不能订在这里。。。”


两个小时的动手过程中,reid 并没有放弃运用他的知识更好的完善奥利维娅的整人小道具。结果嘛,显然,比本人预想中的高端大气了不少。


当然,一直是奥利维娅在做,小天使口头纠正。你问为神马?因为他不会使锤子啊,倒也不是不会使,reid 准确的知道使用姿势,只是,请问,轻轻抬起轻轻放下这样的力道什么时候能把这个钉子敲进去。


“谢谢你reid ,没有你我今天可能就不会这么成功了。”奥利维娅把冲泡好的咖啡递给乖乖坐在沙发上的小博士。


reid连忙接过杯子,舌头快速舔了舔嘴唇,“不不不,额,你的动手能力很强。我只是提供了。。。额。。。场外指导?”


“额,我能叫你斯宾塞吗?你知道,Dr. reid 的称呼总感觉很。。。生疏。对吧。。。”


果然,小天使是真的纯情小少年,她只是稍稍表示了一下亲近,他就显得很局促,似乎并不晓得该怎样回应这样的情况。


“英语姓名的一般结构为:教名+自取名+姓。但在很多场合,中间名往往略去不写,而且许多人更喜欢用昵称取代正式教名。教名和中间名又称个人名。按照英语民族的习俗,一般在婴儿接受洗礼时,由牧师或父母亲朋为其取名,称为教名。以后本人可以再取第二个名字,排在教名之后。 额,我是说。。。只有非常亲近的朋友才可以互相称呼教名。。。”


奥利维娅挑眉看着他“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了,瑞德。你看,你学识渊博,性格又那么好,没有人会拒绝和你做朋友的。至少,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


——————————————————————————————————————————

第二天,吉迪恩正在花店买花的时候,接到了Frank的电话,他要简,他再次出来杀人还是为了那个女人——简。


太疯狂了,这个恐怖的连环杀手找到了他的住处但是目标并不是他而是在他家里等待着他的女朋友。


他扔下手中的花,奔上汽车,朝家里飞快的开过去。途中,他打通了BAU主管霍齐的电话“他回来了,他找到了我家,立马通知组员们都赶过来。”


他全身紧绷,手心额头不停出冷汗,关心则乱,他现在无法做到冷静自持,在这一刻,他不是BAU的首席测写师,他只是个普通的担心着自己喜欢的人的普通男人。


他下了车,从身后抽出配枪,小心的走向家中。。。


但是吉迪恩万万没想到,他担心的情景并没有出现,没有满身是血的女朋友,没有惨白毫无血色的尸体,有的只是躺在地上被五花大绑的Frank。


WTF?


这都发生了什么?


“吉迪恩,你终于回来了,吓死我了。要不是这位小姐,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于是,当我们小博士要跟随BAU的众人感到吉迪恩家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路线怎么那么熟。。。好像是奥莉维亚家的路线呢。。。


莫名急躁起来,她不会出事吧?


当他们赶到的时候,瑞德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有限的坐在吉迪恩家沙发上的奥莉维亚,即使有些狼狈,但所幸的是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口。。。


——————————————————————————————————————————

坐在吉迪恩沙发上的奥利维娅看着那个傻傻的站在门口的瘦高个。。。冲他招了招手,他皱着眉头快步走过来“你知不知道这里有多危险?你。。。”


小博士还没来得及表示他的关心就被人打断了话头。


“谢谢你,这位小姐,要不是你我可能就没办法再见到吉迪恩了。”


“没事,这大叔年纪大骨质疏松,除了手里的麻醉剂和手术刀并没有什么攻击力。很轻松。”


瑞德和BAU的众人听到这句话都是无语的状态,杀了那么多人的连环杀手到这小姑娘这成了战五渣。。。这让他们很没成就感好吗!!!


这个时候,已经从昏迷状态中的Frank清醒了过来,盯着奥利维娅。


她默默的对着他做出了口型“人傻不能赖社会。你的失败都源于你自己作。no zuo no die。”


当然这次抓住了这个杀人狂魔BAU当然不会手下留情,决定上报申请把Frank关到最为严格的监狱。


霍齐和吉迪恩盯着明显欲言又止的瑞德,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开了。


奥利维娅看着一脸严肃的小博士,上前一步,用手指戳着他的嘴角,往上推“笑一下嘛,你看,我不是没什么事吗?”


他显然是被女孩子的动作吓到了,往后撤了一步,“奥莉维亚,这个是被我们称为风铃杀手的连环杀手,他杀过太多的人了,很危险。。。”


当小天使对奥莉维亚进行洗脑式危险提示的时候,BAU的众人正靠在黑色SUV旁看着瑞德,到手看好戏的表情,没错,就连好吃叔也是。


摩根“这个小姑娘就是上回加西亚跟我说的瑞德很在意的那个哟”


然后BAU众人默契一笑


评论
热度 ( 3 )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