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4

“好,我会准时到的。。。没事,案子已经完了。。。”刚一下飞机,瑞德就接到了一个电话,BAU的众人看着身边慢慢的都是粉色小泡泡的小天才,都忍不住露出一副‘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表情。


吉迪恩前两天递交了辞职信以后不告而别,只给被他视为徒弟视为儿子一般的瑞德留了一封信。


这让瑞德闷闷不乐了好几天,好在有案件的时候还是会集中注意力在案件上,毕竟地理侧写容不得马虎。


这次案件刚刚结束,上回的那个勇武的小姑娘就打来了电话,这么巧,小天使你就承认了这几天一直在给姑娘发短信吧。


——————————————————————————————————————————

上次为了呈个英雄,向系统兑换了一个小时的‘近身格斗术’(200积分)。由于当时只有系统赠与的新手礼包(100积分),奥利维娅处于负分状态下,所以当天晚上就要接受系统的‘感冒发烧之惩罚’。


也不知道,小博士是怎么知道的她的手机号【这还用想吗?当然是加西亚女王的神奇魔力。】


“你还好吧,一般经历过这种。。。额。。。你知道的不太好的事情以后都会有创后应激障碍。。。。”


“i\'m fine.瑞德,只是感冒引起的而已,我完全没有因为那个人渣感到害怕。哦,你真的太贴心了。你现在不在匡提科?”


“恩,有案子,BAU得出外勤。”


“你?外勤?我还以为你是BAU的文职人员呢。。。你还真是深藏不漏。。。”


“事实上,我是特招进FBI的。。。”


“哦,那你是被放到篮子里扔到FBI门口的吗?哈哈哈哈,别生气别生气,开个玩笑嘛。。。瑞德,三天后,我有个结业表演,你能来看吗?”


“哦,当然。”


(于是才有了,BAU队员一开始看到的场景。)

——————————————————————————————————————————

可是,天不遂人意,一行人刚刚下了BAU的专属飞机以后,本来瑞德已经打算下了飞机就赶过去找奥莉维亚的时候,JJ却接到了上司打来的电话


“弗吉尼亚大学最近连续三天都有报有学生失踪,情况紧急,全组出动”


JJ只好拦下瑞德,一脸的遗憾“sorry,瑞德,恐怕你没有时间去看奥莉维亚了。有案子了。”


“哦,no。”


所有的组员都是一脸的遗憾。该死的,连环杀手就不能放个假吗?可怜的kid,第一次的约会就这么毁了。


当好吃叔一行人到达弗吉尼亚大学的时候,瑞德还是紧紧的皱着眉头,他记得奥莉维亚的学校就是这里,而且最近是她结业表演的时间,现在应该在准备节目之类的吧。天天在学校呆着,希望不会出什么事。


【您的攻略对象已点亮‘乌鸦嘴’小技能,请宿主近期注意人身安全】


由于上次的事情让奥利维娅明白这个世界,就凭她这个智商啊是拼不过那些高功能反社会的,还是有高超的武力值比较靠谱。


之前在任务成功以后奥利维娅获得了1000点的奖励点,成功的从系统哪里讨价还价以600点换了一份《空手道》的武技。趁着发烧在床上休息的空当,学习了起来。所以,当她听到系统提示音后,默默地为自己的机智点一个赞。<( ̄︶ ̄)>╰( ̄▽ ̄)╮


不过,她还是想问,男神你干了什么?→_→ →_→ →_→,不吉利的话,还是少说为妙。万一真的灵验了呢,美国变态这么多,一不小心被那个盯上,这可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当然奥利维娅也没有想到,这个乌鸦嘴能有那么灵验。。。。

——————————————————————————————————————————

头好痛,她揉着后脑勺,挣扎着从地上坐了起来。四周昏暗无比,仅有的几缕光束从被木头钉死了的窗户缝隙中透露出来。


这个打晕奥利维娅的人似乎并不担心她会跑出去,没有绑她的手脚。竟然被小看了!!你以为这个姑娘还是原来的那个战五渣吗?你以为这个宝宝在大天朝自小学习的自救方法和逃生方法没用吗?你以为她出不去嘛?


。。。。好吧,就是没用,她现在就是逃不出去。●︿● ●︿● ●︿●


‘小天使,快来救我吧。我发誓我一定会对你好的。。。’奥利维娅心里念叨着


“你这都祈求的是些什么玩意。千万别说你是我带的,太丢人。你放心,BAU已经成功的破解了案子,攻略对象马上就来救你了”


我去,这剧情不对啊,正常剧情的走向不应该是女主被凶手折磨来折磨去,最终被小天使英雄救美,奥利维娅用我那楚楚动人的眼睛饱含热泪的看着他,然后两个人慢慢靠近靠近。。。一个充满爱意的吻,然后幸福快乐到永远嘛?或者是女主英勇的智擒凶手,然后揍得他连他妈都认不出来,被小天使崇拜然后表白,然后幸福快乐到永远,这个结局也可以接受啊!!!


谁来告诉我,没被折磨,没智擒凶手,没揍过凶手,甚至,最为一个女主都连凶手的影子都没见着。攻略,攻略个毛线啊!!能不能赐我一个涨好感的机会啊!!!


评论
热度 ( 1 )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