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6

奥利维娅还是愣了愣装作没听懂的样子,这个时候BAU的所有成员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脸上的表情都很严肃,霍奇代表大家发言“我们需要重新做出测写,之前的测写是错误的。”


他们召集了警局里全部的警员,开始发布最新的测写。


霍奇“我们要找的是两个疑犯,一开始根据测写有一个白人男子,18~30岁,体力强壮,但是缺乏自信这些都是对的,但是我们忽略了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怎么会主动去跟女孩搭讪呢?”


艾米丽“因为这个男子是出于被支配地位的,而支配他的则应该是个女子”


瑞德“不知道出何原因该女子选定自己特有的受害者,而进行谋划,我们抓捕的凯特从化某种程度上来讲十分符合被支配地位。”


摩根“所以,我们现在要着重关注那些在平日里跟凯特有过密切交往的女生”


————————————————————————————————————

——————————————————

哪怕是在公布测写,瑞德也一直皱着眉头,不时的踮一踮脚尖。他有一点懊恼,刚才为什么一时冲动就说出口了呢,工作的时候怎么能谈感情呢?不过还好,奥利维娅好像没太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还有机会。不过还是等案子结束了吧。


【少年你太天真了】


看着摩根步步紧逼的审问着凯特,瑞的总觉得又哪里不对劲,但是又太过模糊。


“请问。。。”


瑞德扭过头,看见JJ带着奥利维娅推门进来,JJ冲他点了点头,看向旁边的霍奇“伊莱恩小姐想跟绑架他的凯特聊几句”


霍奇一言不发看着摩根在审讯室里的盘问“带她进去吧,没准能套出什么话来。”然后转头看着奥利维娅“小心一点”


瑞德瞪着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瞅着霍奇,他以为霍奇不会同意的,毕竟奥利维娅是凯特没有成功的目标这会让他产生挫败感,很容易激怒他的。


他看见奥利维娅冲他微微一笑,用嘴型说出‘我没事’。该死的,她怎么就不能乖乖的待着呢。


——————————————————————————————————————————

奥利维娅走进那个火药味十足的房间,摩根正在审问那个抓来的据说是绑架我的疑犯。JJ向他申明来意,摩根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老神自在的坐在那里的凯特,点了点头。


奥利维娅并没有坐到摩根原来的位置上,而是慢慢走到了凯特身后。


“你折磨人的手段太差劲了。她就是这么教你的吗?”凯特愣了一下“你还真是低估了我的智商。女人嘛,无非是羡慕嫉妒恨。我看了那些女人的尸体照片,折磨成那样应该不是普通的羡慕。”


摩根皱着眉头,他真的搞不懂这个女人在干什么?


奥利维娅靠在桌子上,双手环胸“但是她也不是完全信任你。”凯特撇了撇嘴,一脸的不屑。“我无意中跟她聊过中国的满清十大酷刑。她没给你讲解过吗?”

——————————————————————————————————————————

满清十大酷刑是中国封建时期审问犯人所用刑罚。这个瑞德之前也偶然间了解过但是没想到听着奥利维娅的诉说是这么残忍。


剥皮,腰斩,车裂,俱五刑,凌迟,缢首,烹煮,宫刑,刖刑,插针,活埋,鸩毒,棍刑,锯割,断椎,灌铅,弹琵琶,抽肠,骑木驴。。。


无论哪一个单拿出来都是极其残忍的刑法。不仅仅是他,BAU的人听了表情都十分不好。更别说是那个凯特了

——————————————————————————————————————————

“你看我给她讲解过那么有趣好玩的折磨人的手段,她不仅没有教你用过,甚至是提都没提。”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终于忍不住了,“你闭嘴,我是阿曼达最信任的人!这根本不可能!”然后尽管头上青筋直爆,也在没有说过一个字。他仅仅是暴露了一个名字,可是BAU的人都知道,一个名字就够了。


等到疑犯招供以后大家才发现,这个女的杀人也是有着狗血非常的理由。阿曼达喜欢学校里音乐系的一个男生,二人平时是朋友,也不知道阿曼达是犯了什么病就是认为对方已经是她男朋友了,而且没她不行。


男生平时极受欢迎,凡是跟男生接触频繁的漂亮姑娘她都恨得牙根痒痒。正好凯特对她完全服从,她就借刀杀人。盯上奥利维娅的原因也是因为在音乐系的结业典礼彩排期间有过接触。


在审问期间,阿曼达完全没有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有过一丝的悔意,眼神里透出满满的疯狂爱意。


我们的女主有幸,能搭BAU的顺风车回家,一路上听瑞德给我讲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我摇摇头,真是疯狂。


到了奥利维娅家楼下,摩根强烈要求瑞德送女士回家,并表示自己先开车回去了,冲瑞德眨了眨眼。


而BAU的小泰迪先生,显然他的情商还不足以支持他了解神助攻先森的隐密性暗示。扶额,拜托,你真的26岁了吗?身处开放的大美帝。。。不得不说,此刻瑞德迷茫的小眼神真是太萌了,忍不住想抱抱呢。


“瑞德”


他听见奥利维娅叫他的名字,扭头看她,她拢了拢衣服,眼神游移,“我想我能回答你的那句话”他显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奥利维娅清了清喉咙“咳咳,我是说,在控制自己的多巴胺和肾上腺素这个方面我。。。也一样”


小天使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真实的,怎么他做的所有表情我都觉得那么可爱呢?


【犯罪心理世界,人物:斯潘塞瑞德。攻略成功,奖励600积分。进度存档。传送下一个世界。】


评论 ( 2 )
热度 ( 2 )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