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二十岁1

【新位面传送完毕。位面名称:重返二十岁。攻略对象:项前进。主线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3000点。根据机遇触发支线任务。】


【484,查看个人属性。】


【宿主姓名:奕佐

性别:女(?)

等级:C

任务积分:6500

系统商城:低级

技能:嘴炮、轻功(中级)、靡靡之音(低级)、初级医术、初级文学】

———————————————————————————————————————————

项前进揉着脑袋,背着吉他走出了学姐家。家里妈妈又和奶奶吵起来了,家里紧张的气氛搞得他很是头疼。奶奶从小就很疼他,但是妈妈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不太好,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正好今天和乐队里的成员们约好在学姐家练习,结果呢,学姐喝多了放了他们鸽子,这已经不是学姐第一次喝多了忘记练习了。他们不过是抱怨了几句,毕竟主唱是一个乐队的灵魂,没有主唱的乐队并不完整。结果,他们就这样被学姐给赶了出来。


“走着走着,撸个串去。”没办法了,他们只能先这样了。回头再找个新主唱吧。


“哎呀,奕佐,你别喝了。你都喝了好几瓶了,你这嗓子还要不要啊,回头你还怎么参加那个音乐选秀啊。你别抢了,你已经喝多了你知道吗?”


熙熙攘攘的路边摊本来就热闹,喝多了喜欢大声嚷嚷的也不是没有,所以大家都只是听了一耳朵,就各自继续吃喝了。唯独前进乐队,本来他们也是打算参加过段时间的音乐选秀的,所以也就多留心了一下。


一个打扮很随性的女生晃晃悠悠的站起来,“走,我们去唱歌,今天。。。不醉。。不。。不归。”


身边的女生连忙站起来扶她“就你这样,唱什么啊,乖,我们该回家了。”


喝多了的女孩甩开了扶住她的手,本身就站不稳的身体在力的相互作用下,向项前进的方向倒过来。出于本能和好心,项前进一把搂住了马上要摔到地上去的女孩子,把她扶正。


“余晓飞,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跟个石头一样,怎么也捂不热。你说你会把欠我的钱连本带利的还给我,可是,你这里欠我的你要怎么还啊。”谁知道,这女的怎么以站稳就带着哭腔质问他,还拿小拳拳锤他的胸口。姑娘力气还挺大,齁疼。


#被人认错了好尴尬#

#我是应该放手呢还是放手呢#

#虽然我有点慌,可是我不能让人看出来#


女孩子的朋友也是一脸尴尬,想要上来把人拉走,却又因为怕牵扯到项前进这个受害者而有点手足无措。


而我们的宿主大人发泄完之后酒劲上来了就靠着项前进的肩膀睡了过去,双手还死死的环抱着他的腰。


无奈之下,项前进只好挥别自己的乐队队友,‘好心的’帮忙把这个小醉鬼送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这么麻烦你。我叫莫晚,这个是我好朋友谭奕佐。”莫晚一边开车一边小声的给项前进解释。


把肩膀上要滑下来的小醉鬼的头轻轻扶好“你好,我是项前进。没事的,我总不能看你们两个小姑娘大半夜的自己回去啊。”


莫晚从后视镜里冲他感激的笑了笑,不再说话。许是觉得气氛有些尴尬,项前进便开口问道“那个叫余晓飞的是她男朋友吗?”


“不是。”莫晚稍稍犹豫了一下,还是告诉了他“余晓飞是我们的高中同学。从高中起,奕佐就很喜欢他,只是傻丫头觉得两个人差距太大一直没表白。余晓飞呢,揣着明白装糊涂,有了女朋友还来招惹她,一次一次给她希望又让她绝望,这手推拉玩的可溜了。大学以后还经常约傻丫头出去玩。结果呢。哼,人家下个星期就要赴美留学了。”


莫晚是真的替谭奕佐打抱不平,言语里满满的都是埋怨。但这个由系统和奕佐亲手打造的苦情故事似乎真的挺成功的,就连与她们根本不熟悉的项前进听了,也不禁骂了一句‘渣男’。


在项前进的帮助下,莫晚终于把睡得昏天黑地的小懒猪抬到了床上。她让项前进随意,跑去打热水。


第一次来陌生女孩子的房间,项前进还是有点不知道眼睛该往哪儿放的感觉。虽然主人说了随意,但是从小的教育下,他也不会真的随意的去翻人家女孩子的东西。只好乖乖的坐在小沙发上。


无意中瞥见了一旁的相片墙,都是那个叫谭奕佐的女孩子。有她和朋友们出门旅游照的照片,有她在温暖的阳光下和小猫咪的合影,有她带着耳机在广播站一脸认真主播的照片。。。这些照片是女孩子有趣而又丰富的生活记录,只不过很明显,有几张照片的位置空了出来。


“啊,你在看这些照片啊。”莫晚已经给谭奕佐擦了脸和手,轻轻关上门走了出来。


项前进实在是好奇,于是询问了相片的事情,他想知道,少了的那几张上有什么样美好的风景。


“是有余晓飞的照片。”


项前进了然的点点头,大概是触景伤情,睹物思人吧。突然间,他发现了什么,指着其中一张照片问“唉,你们认识这个臭丫头啊?”


原来,是一张大合照,里面人很多,他刚才没仔细看,刚才突然间发现,里面还有项欣然这个臭丫头。


项前进回去的路上还在想,原来谭奕佐和他是一个大学的,回去一定要好好想一想下回在学校里碰见谭奕佐得让她报答他点什么,毕竟今天他帮了这么大一忙呢。结果到了家才知道,奶奶听到了要把她送去敬老院的事情,离家出走了。

———————————————————————————————————————————

这两天,项前进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找着她奶奶的踪迹,奶奶没找着,倒是认识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小姑娘,穿着老气,行为举止更是古怪,名字也是,叫什么‘孟丽君’。


他原来不认识谭奕佐的时候只是觉得特别眼熟,认识以后才发现他们好多选修课都是相同的。和清醒着的谭奕佐第一次见还是挺尴尬的,但是,谭奕佐是谁啊,虎到极致的小傻子啊,发现两个人共同喜欢音乐以后就开始跟项前进勾肩搭背称兄道弟啊。把自己出的糗全忘到脑袋后面去了。拍着项前进的肩膀说“以后受欺负了就报我的名,姐罩你。”


#姑娘你手劲挺大啊#

#比我小但是比我会装逼的人在我眼前,我是打不打#


评论
热度 ( 6 )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