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原来你还在这里1

【新位面传送完毕。位面名称:原来你还在这里。攻略对象:程铮。主线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5000点。根据机遇触发支线任务。】


【484,查看个人属性。】


【宿主姓名:奕佐

性别:女(?)

等级:C+

任务积分:9500

系统商城:低级

技能:嘴炮、轻功(中级)、靡靡之音(中级)、初级医术、初级文学】


【升级系统商城,然后再给我兑换一个高中知识点大全。经验值什么的自动扣除吧。】


【升级中级系统商城,兑换知识大全。宿主现有经验值扣除之后为4300】


声乐和当兵都是不用文化成绩太好的,她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学习了。偏偏在她刚刚了解到的是这次身份是一个高三学生。行吧,真是贵死,这一下回到解放前啊。


———————————————————————————————————————————

奕佐站在学校门口默默的感慨,这就是有钱和没钱的差距啊,看看这学校的操场,这绿化,这校服。就不说别的,她当初上初高中时的那个校服,基本上一毕业是逃脱不了压箱底的命运的。


按着手中掌握的信息,慢慢往校园里走着,熬夜复习高中知识避免露馅的原因,她入学的时间稍晚了些,高三的第一个学期已然过了一个星期。


正是午休同学们自己放松的时候,操场上树荫下都有三三两两聊天散步的学生。但是最吸引众人视线的还是棒球场里面那个最活跃的身影。


【攻略目标已出现】


【恩,看到了。】


奕佐这次的人设是偏美艳型的。168,36D。哪怕是穿着普通的学生装,放到一群还没发育好的高中生中,也是鹤立鸡群的存在。


程铮是典型的高富帅,校草级的男生,身后都有庞大的应援团,他也不例外。棒球场外围一圈,不泛着专门看他打棒球的小女生。时不时发出一两声情难自禁的尖叫。


程铮心里也是有些小得意的,带着笑意往为他应援的女生那里瞥了一眼。正好,看到了远处的奕佐。


真漂亮啊,这是程铮的第一反应。


“走了,一身汗,洗澡去。”周子翼搭着他的肩膀往外边走。程铮被他拉了一个趔趄,等他再回头的时候,佳人的身影已经被人群遮挡着,看不真切了。


程铮心里有些说不出的遗憾。


但是不久以后,他就再一次见到了那个女生。那个安静的坐在窗户边上,慢慢的翻着书本的女生。


周子翼用肩膀轻轻撞了一下程铮“唉,这不就是我上回跟你们说的那个大小姐吗。”


原来,上次被叫到办公室喝茶的时候,周子翼就从班主任的桌子上偷看到了这位插班生的个人档案,当时是惊为天人啊。回到班里就跟同学们交流了一下。那个时候程铮还不信,以为周子翼逗他们玩呢,可是把周子翼委屈了好一阵子。


程铮一直觉得有那么一句话是对的,这个世界上好看的外表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他可以选择就听了父母的安排顺其自然的跟青梅竹马的孟雪在一起,也可以选择像周子翼一样游戏人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程铮一边思索着一边默默走回了自己的座位,根本没有搭理周子翼这茬。一直暗恋程铮的孟雪瞪了一眼坐在窗边的奕佐,故意放大音量问她右边不动声色坐下的程铮。“你不是不喜欢女生坐你附近吗?”程铮抬眼反问:“这附近哪里有女生?”


这个音量全班都能听见,所有人都停下手里的事情,悄悄期待着这个新同学的反应。但是,所有人都很失望,因为女主角她还是认真的翻看着书,就连节奏都没变过。


上课铃声打响了,孟雪也无可奈何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而程铮则是偷偷地观察着。


不知不觉间,这节课也快下了。老师抬眼看了看班里的同学“我们班今天转来了一名新同学,下面请她自我介绍一下。”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都集中到了奕佐身上,程铮也不例外。


轻轻把手上的书合上,起身“徐奕佐,女。”然后点头坐下。班里一片漠然。就连老师都有点没反应过来。


这种时候难能少了周子翼呢“唉,新同学,不要这么冷淡嘛。说说你喜欢什么啊,让大家了解了解你呗。毕竟还要同窗一年呢。”


“我认为聊天交流应该建立在双方都享受的基础上,很明显,回答了你的问题我并不会很享受。”


一向呈现出要上天倾向的周子翼第一次被人怼到无话可说,程铮不禁笑了出来。“你很幽默嘛,新同学。”


没想到,徐奕佐扭过头来看他很认真的说“谢谢夸奖,但是我刚才并不是在讲笑话。”


这下,全班一起笑开了。


“如果说这一步是正常人的普适性社交必备步骤,那么,我最喜欢的书是人体骨骼大全,最大的爱好是实验解剖”


话音刚落,下课铃声响起,楼道里开始吵闹起来,班里的同学也开始享受课间的休闲放松时刻。


“你好,我叫程铮。今后就是你的同桌了。请多指教。”


徐奕佐露出了一个微笑,握上了程铮伸出来的手,“你的名字很好听。”


程铮程铮,程门立雪,铮铮铁骨。


作者有话说:

我没看过原著,只看了电影,有些细节啊时间点啊比较模糊。有BUG的话欢迎大家给我提出来。我这里的设定是女主和苏韵锦都是高三进班的。


评论 ( 1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