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5

“哐”的一声,木门就被踹破了。然后某个巧克力帅哥持枪冲进来,四处扫视喊了“安全”随后的人员也就跟着慢慢走了进来。


摩根看到奥利维娅后把手枪收到腰间以后扶着她慢慢走了出去,期间还说了几句类似安慰的话。→_→不过,这几句都比较官方,应该是BAU专用安慰受害者例句。就不能走点心吗!!


刚走出这个阴森森的房子,就看到一辆黑色的SUV停在门口,瑞德和BAU的主管艾伦.霍奇纳正围着一个已经被刨开的大坑沉默,他们身边有不少联邦调查局的人来回行走,或是拍照或是从坑里抬走什么东西。


“霍奇,受害者成功解救”摩根的话把沉思中的两个人带回了现实。


“嗯,我知道了。你和瑞德先回警局,我和艾米丽再调查一下这里。 ”


瑞德却有点奇怪,看了奥利维娅一眼后,也不说话,扽紧了他的邮差包迈着大长腿飞快的走在前面。自顾自的坐到了SUV副驾驶的座位上。


摩根回头瞅了奥利维娅一眼,露出了一个很有深意的略猥琐的笑容,“girl,我想我们也应该快点”然后先他一步走到车旁,绅士的拉开车门对奥利维娅比划了一个请的动作。女孩子小声说了声谢谢,上了车。摩根需要绕到主驾驶的座位,此时车上只有她和瑞德,他几欲开口想要说什么,摩根开门上车的动作打消了他的念头。


也许是有奥利维娅在旁边,摩根和瑞德的聊天内容并没有涉及太多关于案子的事情。渐渐的摩根也看出了瑞德不是很想开口聊天,也就渐渐止住了话题。


不得不说巧克力帅哥的开车技术也是一流,稳稳当当的,这样安静的环境里,谁都会困的。。。


于是她就任自己放肆的睡了过去

——————————————————————————————————————————

摩根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已经睡着的小姑娘,(⊙0⊙),睡着了。。。


可能当时摩根的心情用中文描述大概就是:这姑娘心真大


他放轻了声音“kid,你在自责什么?”


“哦,摩根”瑞德小朋友被摩根爸爸戳中了,差点炸毛,但是注意到奥利维娅的呼吸平缓规律,也知道是睡着了,不由得也压低了音量“我们说好的,组员之间不互相测写!”


“但是现在是特殊情况。鉴于你的情商都被你的智商吃掉了”


瑞德默默地瞥了一眼后座正睡得香的女孩子“我没有保护好她。我当初应该提醒她注意安全的。”


“这完全不怪你,我们也没有想到。不过,这么说。。。”


“是的,我对她有点好感。只是。。。。”


“有什么顾虑吗?不不不,我不需要你跟我说,你应该等案子完了以后好好跟伊莱恩谈一下。你需要让她知道你的想法,当然你也应该听听她是怎么想的。不是吗?”


瑞德只是怔怔的看着奥莉薇娅,长久的没有回答。


终于到了警察局,某个仿佛老僧入定一般的人终于回过神来,轻轻推了推熟睡中的奥莉薇娅,把她叫醒。


––––––––——————————————


奥利维娅觉得自己还在陪着奥特曼打小怪兽呢,为什么这种关键时候会地震啊?虽然她感觉这个地震估计也不超过3级。。。


唉怎么一回身就看见瑞德小天使了?这个不科学的世界他还是不出现的好,要不然世界观会崩溃的吧?


。。。。。哦,只是个梦啊。真浪费感情。。。。


奥利维娅跟着瑞德两人走进警察局,这个警局的警员们似乎并不友好。一个个都装作无视BAU探员们的存在。


似乎是看出了她的疑惑瑞德终于跟我开口说了见面以来第一句话,“没有人会欢迎来抢功劳的人。”


小姑娘挑了挑眉,表示了解。


他们带我她到一个会议室,显然是特意为BAU的工作人员腾出来的办公地点。两个彩色的板子上钉满了相片。有几个是年轻漂亮的照片,还有更多的拍的是鲜血淋漓的尸体。奥利维娅皱着眉头,你要相信没有人能一下子接受如此血腥的事实。


“来杯咖啡?你的表情可不太好。”一个高挑的金发美女递给奥利维娅一个纸杯。她胸前挂着FBI的证件。她瞟了一眼,珍妮弗.让热隶属BAU。


小姑娘接过她手里的杯子“谢谢”。她示意奥利维娅坐下,三两步走过去把白板转了过去。然后又走回来,“抱歉,这个可不能让你看见。我是BAU的联络官,你可以叫我JJ。可以跟你聊聊吗”


奥利维娅喝了口咖啡润了润嗓子“其实我什么也不知道。当时我是在练习结业式上的节目,闻到了一股很奇怪的味道,就失去意识了。我再醒来之后就是在那间屋子里了。我到处翻了翻没有什么通讯工具,然后那个踹门哥就进来了。”


听了她说的话之后,JJ似乎很震惊,也顾不上受害者(奥利维娅)就在一旁,连忙把正在做地理侧写的瑞德叫了过来,“瑞德,你们救出伊莱恩的时候她并没有被绑住手脚?”


瑞德也是一愣,连忙解释自己并没有跟着进去。于是打电话给摩根确认之后,两个人的表情都是十分的凝重。JJ打电话向霍奇报告新发现,而瑞德则是皱着眉头双手插着裤兜站在我跟前。


“奥莉薇娅,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哎呦我去,宝宝给你们提供了个辣么大的线索你们不把本宝宝像个佛爷似的供起来也就算了,你们竟然纵容小天使这么对本宝宝装逼!!


不过看在你是我攻略对象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听你说说吧。


“那个。。。其实。。。我。。。我对你。。。我面对你的时候会控制不住我的多巴胺和肾上激素”


【由于宿主智商有限484友情提供翻译,此句释义为我心悦于你。】


评论
热度 ( 2 )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