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

啊啊啊啊啊,山人们!我上山了!!!太好磕了!!!买房!!!


一边看一边好多脑洞。于是我又挖坑了。


我不是来拆散他们的,我是来加入他们的。


三人行搞起!


等边三角形!!!


人设!

女穿男!龙虎山道士【人物灵感姜云升,谁让我抖音老在浪浪钉的中间刷到他直播片段】。能掐会算,知世故不世故。


我没看过原著!但是有部分听看过的姐妹唠过,比如原著晋王是太子,老温好男色也不是什么四季山庄弟子,还吃自己父母的肉来着?【反正就是比剧里惨更多就是了】。周子舒还逛青楼?女儿女婿甚至死的更惨?


反正我目前是一时冲动开始挖坑了。没有存稿。欢迎大家和我交流沟通脑洞,帮我丰富小道士人物形象。给我科普原著!


PS:我甚至开始纠结标签要不要加山河令和山河令bg这两个🤫



评论

© 💙Y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